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37篇

个人描述

fashion designer-Paris/Beijing

发照片---童心未泯迪士尼~

分类:my pics
2008-07-15 09:05 阅读(?)评论(0)

  只把手机里的照片转出来了,相机里的一堆还没转,先随便发两张~都不是太清楚红心

 前两天去迪士尼玩儿,累死了~~~我发现自己还是孩子心态,浸溺在童话的世界里~~~剧开心~~~~和一帮朋友,可惜我手机里的就拍了几张自己,等相机转出来再说~~~~最近是迪士尼建园15周年,夜里10点半还有烟火季,超级漂亮!!!

旋转木马,啦啦啦~~~~~~~~~~~~~~~~ 猪头 装可爱呀,装可爱~~~~~~~~~~~~~~~~多经典滴红配绿~~~~ 赞 从海盗屋里出来,拿把加勒比海盗的枪,酷一个~~~ 耍酷 海盗船~~~~~超爱的杯子~~~~~~超级精致!!!鬼屋入口的回廊~~~~这个过山车失重感太强了,坐完我腿都软了。。。。。。 重伤 可爱地磨坊,袖珍摩天轮~~~这个是迪斯尼小园studio新出的跳楼机,就是模拟电梯失事加剧情的,也是我感觉所有项目里最恐怖的一个。现在详细介绍下:

这是一座废弃的中世纪古堡酒店,图片是大厅,都是蜘蛛网什么的,做得超级有气氛,然后爬上吱吱呀呀的楼梯,先进一间紧闭的房间,黑下来有人开始讲我们置身的剧情,再上楼梯,周围特阴森,接着电梯门打开,特诡异的服务员引我们进电梯,然后电梯门关上开始慢慢往上升,升上一层发现我们正对的镜子里映出的都是自己的白骨影子,然后再慢慢往上上一层,还是咯棱咯棱地上,发现身边开始飘鬼影,突然火光交错鬼影啪地消失了同时电梯剧烈摇晃,然后在你还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哐啷一下往下急速掉下去,那感觉恐怖到极点,然后发现掉的过程中这旧楼还有两层电梯门自己敞开来直接看到外面露天一瞬而过又马上合上,然后突然又往上升上去,再又坠下来,断断续续地,我死死抓紧身边扶手的情况下腿竟然都悬空了,尤其在黑暗里下落的感觉,着实恐怖----最后的结论就是,自杀千万别选跳楼。。。通往电梯的转角,再往下就没心情不敢接着拍照了。

还有好多好玩的,比如有个中文翻译都叫它“火箭”,说白了就是室内过山车,不但360度还直上直下的,而且不是就超前那么开,简直是正着走倒着走还斜着走,更要命的是这是我坐过的速度最快的过山车,而且线路超长没完没了。就是模拟火箭发射,把人发到太空里去,我是全程睁着眼睛,超级漂亮,感觉在宇宙里一样,很多很多星球划过身边,还有陨石撞击过来,然后进入一个光速道中,本来这个速度就够快了,加上那些光条什么的简直感觉可以如爱因斯坦相对论般时光穿梭了,出来朋友都说怕得一直闭着眼睛,然后大叹遗憾哈哈!!这个是最好玩的~~~

加勒比海盗不算刺激,但是里面每个场景都做得超级逼真,当我们的船在夜幕中航过一个山洞,里面藏宝库上面落着白骨,宝藏金灿灿地耀眼,大家都感叹这样的场景似乎曾梦到过一般,与国内粗制滥造的什么欢乐谷的完全没法比。

还有一种奇幻电影,是电影里面的人物和舞台上的人互动,一摸一样的人物可以从电影里走上舞台也可以走进电影,详细的不写了,形容起来很累。

鬼屋没什么意思,我本来就喜欢黑,也不怕鬼,何况是欧洲鬼呢。。。。。。

还有个小乌龟的挺好玩挺刺激,也像过山车不过是四个人背对背坐在龟壳里,也是在室内黑暗中,一会满天繁星一会又像在海底,本来先不太波动的转了一圈,渐渐缓下来,我们还在聊天说怎么这就完了好没劲,然后埋怨外面没坐的人刚才转出去的瞬间没给我们拍照,还没说完龟壳就开始剧烈运动,就是你站外面根本想象不到里面有如此沟壑,除了如过山车上下左右急速转动外,要命的是这个龟壳它还飞速自转。。。而且同样的没完没了,大约持续至少三分钟以上,出来大家都快被转晕了。。。呵呵

据说最恐怖的是“摇滚过山车”,车厢里还带音乐音响的,这个是露天的可惜全有牌子挡着也不知道怎么开,看了下介绍,谁都没敢去坐呵呵。

还有其他的好多东西就不介绍了,夏季巴黎的白天超级漫长,要到夜里十点以后天才会慢慢变黑,十点半,天空基本黑下来,整个园子灯火通明,然后突然全暗下,开始走巨型灯车表演,什么白雪公主啊,美女野兽,阿拉丁,米老鼠乱七八糟的,漂亮精致辉煌到震撼,我没法用语言形容,灯车走完,城堡开始随着音乐放烟花,比灯车更美丽很震撼的多,我们当时激动到不停尖叫,那是我见过最美丽的烟花,觉得自己就完全身处在梦境的童话里,一切不真实的东西真实地出现在眼前。

总之这次很尽兴,我们是一共六个人去的,还是多些人热闹呵~~~ 只是巴黎郊外的气候有些冷,本来穿得不少了还是发冷,还好现在迪士尼用品店也在SOLDE,买了件厚绒且防雨的外套才算保暖~~~这是我今年solde买的第一件衣服。。。~偷笑 还是jing有先见之明带了毛衣。。。唉。

 

  最后修改于 2009-06-12 10:0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